陆言,大神手速呢?06

最后,这场大乱斗的结果,是陆昭奚无耻的仗着自己血多疯狂卖血,最终,淡烟疏柳倒下。

【醉死梦生-明屹】哈哈哈哈,不错不错,咱家昭奚就是厉害。PS;@【一叶孤舟-言琛】来单挑啊!表情挑衅。

【一叶孤舟-言琛】三天后见。

【山色空濛-辛若濛】MAL的备练营是我哥亲自练哦。

明屹抹汗,MAL的备练营目前排第一,谁都知道是他们家队长操的刀。默默问候了一句言琛你忙活的过来啊,明屹却也是不动声色的答。

【醉死梦生-明屹】嗯,我们也一样。

没有@谁,说是回答言琛,那名正言顺,不过看作是回答辛若濛,倒是给了MAL不小压力,心理战嘛,对于明屹他们这种老牌选手来说,信手拈来。

【蜉蝣一尾-白应遥】哎哎哎,你们在这聊这些有意思吗有意思吗,快点进组,有没有和我单挑的啊,来啊来啊。

【子非鱼-Deer陆】@【山灵劫-苏澄】把人带走。

【山灵劫-苏澄】大白我们玩玩。

【蜉蝣一尾-白应遥】老苏你要来啊

【山灵劫-苏澄】单挑,你拉组。一局一套稀有材料。

【蜉蝣一尾-白应遥】走着,我GSV财大气粗,你要啥都行。

【去也斑斓-温瑶】进组,再来两个。

【一叶孤舟-言琛】嗯

【山色空濛-辛若濛】来了

【子非鱼-Deer陆】满了?那我休息一局

【沧海相拥-顾盼】我也休息,昭奚私聊?

【子非鱼-Deer陆】好

黑桃Q旁边有一家冰淇淋店,两人约在了这。

陆昭奚被言琛送出来时还被顺带撩了一把,所以来的有点晚,顾盼此时已经慢条斯理开始替自己还有陆昭奚选起冰淇淋来。“这个,这个还有这两种,要两份。”她熟练地跟老板点单,反而是陆昭奚,有点神思不属。

于她而言,这个地方,有很多回忆。

五年前她从耶鲁大学毕业回国,不想回家继承老爹的资产,飞了S市以后就留在了这儿,魔都的魅力,不是谁都能随便拒绝的,如果要陆昭奚选一个她最喜欢的城市,或许她会毫不犹豫地选S市。

顾盼已经买好了,拉着她去找座位。

之前顾南风经常带她和陆昭奚来吃,所以顾盼对陆昭奚的口味还算了解,而且这么多年陆昭奚口味也没有变。

海盐味、巧克力味、奥利奥味、酸奶味。四个冰淇淋球排在盒子里面,黑白配,单调却很漂亮。

两人在落地窗边坐下,顾盼拿起小勺,默默将冰淇凌球分成了三分。

——从前就是这样,哥哥,她,陆昭奚,一起来这里吃冰淇淋,那个年代,顾南风虽然作为圈内大神,职业玩家,但其实比赛的薪酬远不如现在的职业玩家,陆昭奚坚持每个月支付自己的寄宿费,但顾盼知道,哥哥一直把她打的钱放在一张卡里,到现在都没有动过。

虽然他们的生活不算富裕,但是顾南风一直宠爱着这两个妹妹,每个星期带她们来吃一次,但是每次只够点一个球,顾盼每次都会把冰淇淋球划拉成三份,一份给自己,一份给哥哥,一份给昭奚。到现在,她依然保持着这个习惯。

冰淇淋在嘴里慢慢化开,顾盼开口“和原来一样啊,我在W市吃过很多冰淇淋,都没这里的好吃。”

陆昭奚笑“你要是喜欢,以后可以经常来啊,离战队又不远。”

“嗯,其实我今天也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情问问你要不要吃冰淇淋,刚刚是从偏门进来的,没有看见,没想到这家店还在啊。”顾盼道。

“嗯,S市虽然这几年变化很大,但是还是和当年差不多啊,而且这家店生意一直好。”陆昭奚挖了一勺水果给顾盼,继续说“不过战队的设施更新了好多哦,过两天带你体验下,顺便帮你把行李带回战队。”

“好啊,我这两天回去把家里收拾一下,到时候就回来。”顾盼擦了擦嘴上的冰淇淋,“刚刚明屹拉我走偏门的时候,我还小小的惊讶了一下呢,现在的职业选手都已经是公众人物了啊,来个网吧都要这么躲躲藏藏的。哥哥之前都是大摇大摆的走正门,公然来代打。”

“是啊......”陆昭奚感叹。

如果说她的职业生涯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,算起来,就是五年前,在黑桃Q。

那时陆昭奚青春叛逆,来了S市以后就没打算回去,在这呆了小半个月。虽然她换了新手机,把自己的通讯方式通通改了,但还没有不懂事到极点,还是进了一家网吧,开了台电脑给在帝都念大一的妹妹陆知微发个邮件报平安。

从二楼下来时,就看见一个位置前站了一大堆人。

“顾南风,你把人虐的可以啊!”

“这操作,真的没话说。”

“把人的游戏观都虐塌了吧,啧,LAR的队长啊,真狠!”

“剥开来都是黑的!”

众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说,陆昭奚被吊起了好奇心,也凑上去看。

她不懂游戏,但是那个人的手,很漂亮,细长的指节敲动着键盘,富有节奏,对方是一个二十出头的青年,羽睫之下,乌黑的眼睛专注而有神,画面中,被他虐的那个人根本毫无还手之力。

界面中闪出“win”的字样。

“哟,53秒,输出稳定率97%啊”

“那是,也不看看是谁”周围人还在继续赞叹着。

那人笑笑,不语。

“你,双手天生不协调?”方才众人赞叹时,陆昭奚就微微蹙起了眉,此时她站在那人身后,声音不大,却使周围突然间噤若寒蝉。

“你怎么知道?”那人回头,看她。

“我是医生。”陆昭奚实话实说,她毕业于耶鲁大学医学系,刚刚看这人的操作,她就觉得别捏,故而说出。

众人懵逼,LAR的队长,圈内大神,操作自然稳定的没话说,竟然,双手天生不协调?

“你很厉害,也很聪明,就算双手不协调,也被你用交替的节奏空档补上了。”陆昭奚补充道。

那人来了兴趣,摘下了耳机,问“你懂猎空?”

陆昭奚摇头。

圈外人啊,众人抹汗。也难怪,玩过猎空的那个会不叫一句大神,谁敢这么说?

“有兴趣的话,就看看吧”那人指了指身边的座位。

陆昭奚坐下了。

那人也没再管她,继续游戏。

他连续下了五趟副本,陆昭奚一直看着。

“你反应跟得上吗?”那人问她。

“还好。”陆昭奚答,继续盯着屏幕。

“一会看着我的技能,能说出我用了哪几个不?”那人笑。

“可以试试。”

5分钟后。

“抖枪,单摆曲射,狙击,浮空炮,速射,还有一个,应该是个大招,不知道。”陆昭奚说。

两人身后都是懂的人,知道这姑娘说的,只要说出来了,都对。

“还有一个是操作技术,不是大招。”那人笑笑。

“很华丽”陆昭奚赞叹。

“你观察力很强,捕捉细节很仔细,反应也很快。”那人评价,“你也厉害。”

“有兴趣的话,可以玩玩猎空。”那人说完,取卡起身。准备离开。

“你经常来这么?”陆昭奚问。

“不。”那人回头笑笑“我是LAR战队的队长,平常都在战队,有时候会来。”

“哦”陆昭奚表示明白。

队长啊.....那很厉害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那人问。

“陆昭奚”

“哦,我叫顾南风”说完,摆摆手出了店门。

 
评论
热度(3)
© Eternally|Powered by LOFTER